立即下载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主动靠前监督,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2020-02-06 09:52:27 字号:

红网时刻娄底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玉)“纪检监察部门在疫情防控监督中要主动靠前,用主动监督压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有序有效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检干部提前结束寒假,迅速组成督查组,制定督查方案,靠前监督,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单位部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近期以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检干部每天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对返校人员排查统计、疫情防控宣传等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组还深入学校各值班室、学校门卫室查看值班和出入管理情况,对学生宿舍、教学楼、体育场馆、办公楼等场所的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通报,督促整改。学校教务处和研究生教育教学部等部门相继制定了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预案,减少疫情对学校正常教学的影响,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做到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压紧压实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印发了《关于严明纪律要求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再强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党中央部署政令畅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