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广大校友戮力同心 彰显战“疫”担当
2020-03-15 18:35:46 字号:

红网时刻通讯员 奉先焱 彭正华 刘光辉 娄底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以满腔的热情支持支援着疫情防控工作。有的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的积极捐款捐物,有的亲身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傅胜龙创立的大汉集团,第一时间驰援疫区和支持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捐赠救护车、医用口罩、酒精等多批物资,共计捐赠物资达数百万元。

武汉娄底商会会长、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亮,向湖北慈善基金会捐款150万元,向娄底累计捐赠医用口罩8万只。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广佛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医用口罩1万个,同时还采购一批口罩和消毒剂,组合成“爱心防疫包”,免费提供给135位广佛校友。

娄底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梁伍明,召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娄底捐赠医用口罩60000个、医用隔离衣500套、消毒水1000瓶。

新疆湖南商会会长肖志海向娄底捐赠医用口罩2万只。

涟源三中教师毛春良,在其单位微信群和户外群组织发动募资达25295元,采购标准防护服120套和医用口罩230个发往武汉第五人民医院。

美国NNINC佛山工厂总经理张深根,代表公司为武汉医院捐献了400多个N95口罩、200个医用口罩、20件防护服等物资。

双峰一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胜华,因防疫工作过度劳累,突患阑尾炎穿孔住院,出院后,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上。

株洲市委网信办干部谢仁兴,疫情期间被安排到企业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主动联系有关部门为公司免费提供了560份预防病毒中药材和500只医用口罩。

株洲基层选调生吴思源从大年初三开始就投身于紧张的防疫工作。每天奔波于村镇,与同事轮流值班到深夜,为群众送去防疫物资,传递关怀温暖。

毕业后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攻读硕士的郭智孚,大年三十就写下请愿书,除夕当天就投身于家乡益阳市牛角仑村防疫一线。

双峰县中小学音乐教学名师贺会平创作抗疫歌曲《三鞠躬》《隔了世界浓了爱》,用音乐陪伴人们度过艰难时光。

……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广大校友们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的强大力量,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扛起了社会责任,彰显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的风采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奉先焱 彭正华 刘光辉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