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负责好好奋斗,让欧拉R1来搞定通勤!

工信部信息显示,截至5月下旬,全国中小企业复工率高达91%。看到这组数据,不少人直呼挤地铁的日子又回来了。面对漫漫通勤路,很多年轻的上班族开始考虑入手一辆既潮又环保,既方便又省钱的电动汽车,而精品A00级轿车欧拉R1是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528170649.jpg

心思秒懂,舒适能“装”

欧拉R1之所以深受城市通勤一族的喜爱,在于它懂人的心思。开车上路,人们喜欢“动口不动手”。清晨出发,一句“你好,小欧”就能唤醒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重新规划导航路线、空调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操作,无需双手离开方向盘就可以实现。想听音乐、新闻,查天气、航班,也只需动动嘴就能解决,便捷、省事还能减少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06.jpg

此外,各位“腿精们”也不必担心,虽然欧拉R1定位是A00级车,但却拥媲美A级家轿的傲人空间。基于ME专属平台合理布置动力电池包,欧拉R1拥有同级最长的2475mm轴距,轴距车长比超70%,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绰绰有余。超大的空间巨能“装”,除了上下班之外,开车去购物、郊游也可以,轻松满足四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三大科技 智能防撞

小区、学校、繁华街道……但凡能避开这些地方,通勤烦恼就会减少一半。“鬼探头”、突然冲上马路的小动物等等,分分钟把司机们吓到灵魂颤抖。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5.jpg

开过欧拉R1的车主要幸运许多了。欧拉R1配备了低速行人警告系统、前碰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高科技,可以全方位监测车辆前方道路状况,识别各种潜在的危险情况,并通过声音等对驾驶员进行提醒,避免行人碰撞、追尾等事故的发生。危机时刻,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又像第三只手一样紧急制动,及时避免危险的发生。

见缝插“车”,新手福音

好不容易将车开到公司,没有了教练的指挥,没有了热心大爷大妈帮忙喊停,即将被“撑爆”的停车场充满挑战。但如果你开的是欧拉R1就不一样了,它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让停车秒变轻松。

美国权威测试机构IIHS曾做过专门测试,倒车影像能减少9成盲区,在距离车尾1.5米附近,倒车雷达可以探测一定高度的障碍物。倒车雷达配合倒车影像,再加上汽车两侧后视镜,基本可以消灭车后的盲区。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9.jpg

不过,对于很多A00级汽车来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通常只能二选一,譬如长安奔奔E-Star,只有高配版才有倒车影像。如果想要加装,不仅费银子,新车上钻孔也是很心疼的。相比来说,欧拉R1的倒车“双保险”配置相当有诚意了。

一周一充,续航无忧

很多人开纯电动车出行都是算着距离跑的,生怕电量不够,“有去无回”。在纯电动车型中,欧拉R1堪称“长跑将军”。它拥有351km综合续航里程,动力电池容量为33kWh,百公里电耗不到10度电,如果是日常上下班使用,每周仅需充一次电,且充电时间很快,快充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从30%充电到80%。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33.jpg

强大的续航和省电功能背后,是欧拉先进的三电技术和ME纯电平台支持。欧拉R1采用集成式高效驱动电机系统,效率高达96%,拥有重量轻、体积小、输出高、可靠性好的优势,总重量较分体式降低大概4kg,且轻量化电池PACK设计再次给体重“减负”,电池能量密度>160Wh/kg。集成式、轻量化的设计优势加技术优势,使得欧拉R1百公里工况能耗低至10.2kWh,它还具备“强、中、弱”三档能量回收功能,覆盖全工况的能量回收策略,降低能耗,从而实现能量多层级回收,延长续航。

总结:

欧拉R1凭借小车身大空间、便捷操控,以及高续航超能跑的优势,轻松解决城市出行痛点,深得通勤一族的喜爱。这款车补贴后售价仅6.98万元起,而5月还将延续“欧拉潮车 全网购车季”系列活动,包括天猫“1分钱秒半价车”以及价值超万元的购车优惠等。同时,301km版本还推出全国限量400台两年原价回购政策,首付最高2.768万元。这正是绝佳的购车时机,让年轻人自在出行触手可及。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李梅花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