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直播化身假期出游推荐官 欧拉加盟《向美好出发》

随着假期的来临和各地景区的逐渐开放,大家想要出去野的心愈发躁动,假期出游也该提上日程了!7月18日晚20:00,淘宝直播打造的首档综艺直播节目《向美好出发》即将开播。届时,头部带货官汪涵将与你畅聊假期出游“神器”,还有长城汽车新能源品牌欧拉作为冠名商倾情加盟,为你的假期出游推荐好车,带来半价秒新车、线上订金专属优惠等超值钜惠福利,助你轻松购新车,快乐假期游。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dbc24402295db941d54043bf62a18a9e.png

直播新车钜惠购,假期出游行无忧

由汪涵主持的《向美好出发》直播综艺节目,开创了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相较于传统卖货直播电商,这显然更吸引年轻人,也吸引了以年轻用户为导向,紧跟潮流不断创新营销玩法的欧拉。此次,欧拉将作为节目冠名商加盟《向美好出发》,空降汪涵直播间为用户带来超多干货与超值福利。

汪涵与欧拉联袂出击,将用更加有趣、有料、有福利的方式与用户亲密互动。不仅有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余总,带来干货满满的车型讲解和诚意满满的“宠粉”福利,还有美女车主分享出游用车体验,欧拉R1-351km新车和刚刚上市的欧拉白猫也会亮相直播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2248da25a43e168241a48ac17bf5fbd2.png

直播间内亮点多多,福利更多。本次直播将会有5台欧拉R1-351km新车可以半价秒杀。此外,欧拉白猫和欧拉R1还有直播间下订专属优惠政策,直播间下订支付9.9元,可享受欧拉白猫预售八重购车权益;直播间下订支付199元,可享受欧拉R1的1500元直播间专属优惠券,订金抵扣车款。同时,还有直播间下单支付1元,到店试驾享受50元天猫超市卡的超值福利,可用于欧拉全系。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蹲一波直播了?别急,先“种草”再购物,快乐出游不延误。

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欧拉R1实力豪横狂吸粉

当“安全且省心”的周边游、省内游成为多数人的假期出游首选,拥有一辆实力硬核的精品纯电动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欧拉R1的纯电理念和出行半径与后疫情时代大众的出行结构不谋而合,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越级的空间、以及优良的性能,成为后疫情时代都市潮流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6afe2f6358fe902ba4de3ee1e0422517.png

"后浪"出门不拍一组大片,怎么能算完美出游,刷爆朋友圈的重任交给欧拉R1就好!精致小巧的车身,搭配以圆滑曲线勾勒的柔和饱满型面,更显新潮可爱,一对圆溜溜的前大灯十分呆萌,车尾部分更是延续了圆润、可爱的造型风格,在线条表现上极其富有层次感。这样的高颜值潮流单品,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摆拍“神器”,出游在外随时随地拍出大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83d5358c3390ff2d311f6b176d6b05f1.png

即使是家庭出游,一辆欧拉R1也绰绰有余了。得益于ME专属纯电平台的短前后悬设计理念,欧拉R1拥有2475mm的越级轴距,轴距与车长占比超过70%,内部空间可媲美A级车。全家出游不用烦恼后排座位怎么安排,即便是维密超模都不会无处安放大长腿,郊游野餐、烧烤、开派对,想带的东西也通通都能装得下,实力演绎何为"空间魔术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35980b797ac33a8ebb7c6d9ec8241bf7.png

假期出游,可不能被“里程焦虑”困扰。欧拉R1在容量为33KWh的动力电池下,拥有同级最高的351km综合续航里程,这意味着欧拉R1可以更轻松地从天津往返北京,一两天的周边自驾游当然没在怕的。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17/d33b16cb676ad9f6e3e9da3a82b301d3.png

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品牌,欧拉一直在不断解锁新的营销玩法,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在直播带货风头正劲的浪潮下,欧拉选择携手汪涵《向美好出发》,相信将会为更多人的假期出游带来潮流新选择,和爱车一起寻访城市美景,岂不美哉?7月18日,记得蹲守直播间,携手欧拉“向美好出发”。

来源:腾讯

编辑:李响炮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