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1200余名“准新兵”进行役前训练
2018-09-05 09:43:13 字号:

娄底:1200余名“准新兵”进行役前训练

DSC_7149_??.jpg

8月底至9月6日,娄底市各县市区人武部陆续开展役前训练。

DSC_7130_??.jpg

1200余名“准新兵”走进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

红网时刻娄底9月5日讯(记者 袁雅琴 通讯员 廖志辉)9月4日,记者在娄底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8月底至9月6日,娄底市各县市区人武部陆续开展役前训练,1200余名“准新兵”走进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训练。

新兵役前训练,是指拟批准入伍的应征公民,在到部队服现役前,由兵役机关统一组织的役前管理、教育和训练活动。娄底市贯彻国防征兵办关于适时推开新兵役前训练工作的指示精神,针对适龄青年特点,着眼部队兵员需求,采取统一计划、集中训练的方式,组织预定新兵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其中包括征兵政策法规、军队优良传统、军兵种知识、军人价值观、日常制度、内务秩序、列队、战备基础、操枪动作等内容。

“通过役前训练,让我感受了部队氛围,打牢了身体基础、提高了适应能力,希望能早日踏进部队,当一名真正的军人,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训练中,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训人员斗志昂扬,均以一名合格的军人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展现了应征入伍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娄底市征兵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役前训练还将对应征入伍青年的训练、教育、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考核、评估,为最后定兵提供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廖志辉

编辑:袁雅琴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