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塞尔维亚篮球国青队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交流
2019-05-26 11:31:47 字号:

??3.jpg

塞尔维亚国青队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队举行友谊赛。

??4.jpg

双方交换礼物。

红网时刻娄底5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柳)5月25上午,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邀请,塞尔维亚篮球国青队到该校开展体育交流活动,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篮球队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互动训练和友谊赛。

塞尔维亚篮球国青队教练现场指导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队员进行运球突破、卡位、协防等专业训练,队员们收获良多。

随后,双方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比赛既激烈又充满着友好的氛围,一个个精彩的三分球和酷炫的扣篮将场面气氛带得异常火热。

在最后一秒哨声落下时,塞尔维亚国青队再进一球,全场为其欢呼喝彩,友谊赛完美落下帷幕,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活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师生学习了塞尔维亚国青队的篮球先进技术和教学训练方法,拓宽了学生的体育知识视野,为今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篮球运动员的训练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也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谢柳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