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市发改委领导到娄底万宝新区调研高铁片区的规划建设
2019-08-21 16:23:29 字号:

张家界市发改委领导到娄底万宝新区调研高铁片区的规划建设

红网时刻娄底8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厅)8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龙维务一行到万宝新区调研高铁片区的规划建设情况,为打造高新产业集聚区取“真经”。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养贤,市发改委、万宝新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329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伍鹄从闲置资源如何利用、高铁经济如何做活、产业如何集聚等方面对高铁片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梁养贤详细介绍了万宝新区基本概况、高铁片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427_副本.jpg

座谈会后,龙维务一行实地参观区块链产业园展示中心。

龙维务表示,听了介绍后收获很大,感受到娄底发展速度快,理念新,万宝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成效显著,此次调研令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为张家界高铁片区的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也希望两地能多加强合作沟通。

微信图片_20190816172349_副本.jpg

座谈会后,龙维务一行实地参观顺德造·家居在线。

座谈会后,龙维务一行实地参观了区块链产业园展示中心、颐高“双创”基地、顺德造·家居在线以及叶家军文化传媒公司、方圆几里文化传媒公司、手拉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湘谷科技等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厅

编辑:袁雅琴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