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面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延迟开学的有关要求
2020-02-06 09:32:05 字号:

红网时刻娄底2月5日讯(通讯员 彭正华)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先后下发通知,给出了高校延迟开学的十条措施。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部署落实,出台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十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措施》从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摸排报送、科学制定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全面加强校园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完善防控条件保障、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等方面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为减少疫情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影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变的原则,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本专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方案,鼓励老师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在线教学:一是充分利用学校已建在线课程资源开展在线教学。二是鼓励教师新建网络课程。三是广泛利用全国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资源如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等课程平台开展教学。特别是针对湖北籍学生或其他地方个别学生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返校的,学校将启用“超星一屏三端教学管理系统”,开展网络直播、录播教学。这些措施将确保特殊时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推进,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线上线下混合课改的普及推广。

目前,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有力、信息及时畅通、师生排查精准、宣传导向积极、后勤保障到位。全校师生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正华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