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冷水江农商银行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开门红”合格答卷
2020-04-10 10:21:06 字号:

红网时刻娄底4月8日讯(通讯员 谢妍芳)今年,因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民出行受限,银行网点临时歇业,以及商铺和小微企业暂缓复工,使得“开门红”营销活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有效应对疫情,确保省联社“开门红”竞赛活动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冷水江农商银行迅速行动,经受考验,加快赶超,存、贷业务和不良贷款等主要指标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开门红”的合格答卷。至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55.22亿元,较年初净增4.89亿元,完成竞赛任务的122.25%;各项贷款余额42.44亿元,较年初净增2.25亿元,完成竞赛任务的125%;不良贷款余额7900万元,较年初减少316万元,不良率1.86%,较年初下降0.18个百分点。

优化信贷服务

疫情发生后,该行迅速开发“医福贷”“抗疫先锋贷”“福耕贷”和“暖心贷”等多款公益信贷产品,感恩回赠社会。积极开展小微企业线上问需求、“入百企访万户”活动,精准掌握企业信贷需求,一对一提供服务。以“快审+减费+缓收”的帮扶模式,受理多家企业展期需求。腾出信贷专项资金5541万元,对辖内小微企业进行信贷扶持,并实行专项利率优惠,硬核支持辖内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狠抓客户拓展

该行班子成员带头搜集辖内重点项目和专项资金账户信息,主动对接全市企事业单位和局机关,加大对公存款营销。辖内支行分组分员PK,开展了“幸运大转盘”“存压岁钱送玩具”“幸运红包墙”等个性化存款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上门接送服务,从外部抢资源。3月份,该行还开展了“微信晒单月”营销活动,对员工从他行揽储20万元以上的,在“开门红”竞赛活动微信群及时公布当日战果,按金额实时奖励到人,共从他行挖掘大额存款客户156户,金额达1.02亿元。

推出线上营销

紧跟“网红经济”热潮,利用网络和自媒体“圈粉”,向全市人民写一封公开信,将该行的业务规模、缴税贡献和金融服务保障等信息传递给市民。组织员工自创自拍各类主题宣传微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员工朋友圈和抖音平台实时推送。辖内各支行金融村官加入到辖内疫情防控网格群,将各类产品和服务等金融信息及时推送至辖内网格群,线上实时解答,增强互动,配合营销。

来源:红网

作者:谢妍芳

编辑:刘丹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