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于检举揭发谭介平、张迪贤、张秋平等人的涉嫌黑恶势力团伙违法行为和背后“关系网”“保护伞”及敦促相关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2020-05-13 11:24:24 字号:

关于检举揭发谭介平、张迪贤、张秋平等人的涉嫌黑恶势力团伙违法行为和背后“关系网”“保护伞”及敦促相关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

近期,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娄底市公安局、涟源市纪委市监委、涟源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对以谭介平为首的涉嫌黑恶势力团伙及其背后“关系网”“保护伞”问题进行调查。

为彻底查清以谭介平为首的涉嫌黑恶势力团伙违法事实和背后涉及的“关系网”“保护伞”问题,发布通告内容如下:

一、凡谭介平涉嫌黑恶势力团伙案件的同案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前,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通风报信、帮助毁灭或伪造犯罪证据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凡为谭介平涉嫌黑恶势力团伙提供便利、保护、帮助、收受钱物及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前,主动向纪委监委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如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纪依法从严查处,不管涉及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三、被谭介平涉嫌黑恶势力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和有关知情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线索、证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知晓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证人,请积极协助纪委监委、公安机关查处案件。我们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被害人、举报人、证人的各项权利,并视情予以奖励;对被害人、举报人、证人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纪委监委、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举报地点及联系人员

举报地点:

涟源市公安局办公大楼1617室

涟源市纪委市监委830室

联系人员:

龙警官15073884999

史警官 19973865168

王主任 13873830986


中共涟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涟源市监察委员会

涟源市公安局

2020年5月12日

来源:红网

作者:涟纪宣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