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双峰:甘棠井字两乡镇以气功为“媒”共话文明
2020-05-27 08:12:50 字号:

双峰:甘棠井字两乡镇以气功为“媒”共话文明

938641e90e769791770fb6db3cfedec副本.jpg

村民在栀子花基地练功打太极。

677601833c0ef3b335521ab87342a0a副本.jpg

气功表演、交流气功技艺。

红网时刻娄底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玖华 朱向阳 刘涛)5月22日,双峰县甘棠镇双新村216亩产业扶贫栀子基地上,雪白的栀子花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来自井字镇蔡和森故居的健身气功站的功友们,将健身“房”搬进了栀子基地,练气功、打太极,博得游客一片喝彩。

在甘棠镇灯光球场上,甘棠、井字两镇的健身队伍爱好者,互相交流健身技艺,切磋观摩太极拳术,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艺,为繁荣乡村文化,提升文化品位,丰富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享有西部走廊、文化明珠美誉的甘棠镇,历经40年的改革开放和历届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将一个贫穷落后的山乡变成全省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无论是基层党建,还是乡村振兴,或是脱贫攻坚,都走在全县前列,并排上了全省经济大镇的第一方阵,仅走进来交流观摩其经验成果的省内外单位,每年达100多起500多人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又一湘中文化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玖华 朱向阳 刘涛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