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2020-05-28 18:45:37 字号: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528170649.jpg

学生手捧毕业证书和学校党委书记郭军一起分享喜悦。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06.jpg

校长刘和云与学生坐在一起谈理想谈工作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5.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勉励信息学院毕业生为国家“5G”建设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29.jpg

校领导看望毕业生并鼓励祝福学生。

红网时刻娄底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业良)“以后有空多回母校看看!”“祝镕坚同学归来依旧少年!”“老师,我们一起合个影吧!”“老师给我签个名吧!”……5月26日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三联系”工作,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毕业生,和他们交流,话别。

“你老家在哪里?”“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适应吗?”“工作找的怎么样了?”“来,让我看看你们的毕业证!”……该校党委书记郭军来到9栋212、215寝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毕业生们亲切交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社会,并嘱咐大家:在校和回家途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毕业后要常回来看看,祝愿大家家庭事业双丰收!

“刘校长,您写的信实在太感人啦,我前后读了好几遍!”“感谢老师们帮我们晒被子打扫寝室!”“真的舍不得离开人文!”……校长刘和云来到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刘和云祝福毕业生:与祖国同行,做最好的自己!祝愿大家在追梦路上,展翅高飞、前程似锦!

孟夏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温情,流淌着感动。领导老师们与毕业生同学回忆往事、合影,在学生的记事本上写下祝福的话语,大家依依话别,温馨感人,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业良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