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74次工作会议
2020-06-12 11:49:15 字号:

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74次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娄底6月12日讯(通讯员 彭爱萍)6月10日,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74次工作会议,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6月4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赵应良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心理准备和工作准备,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要结合娄底实际,抓紧制定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方案,进一步巩固“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常态化防控机制,开展娄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排查工作漏洞,深刻吸取发生聚集性疫情教训,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加强指导检查,及时整改风险隐患,不断巩固积极向好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为娄底经济社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爱萍

编辑:周杰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