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娄底三中举行青年教师业务考试表彰大会
2020-07-03 11:07:48 字号:

娄底三中举行青年教师业务考试表彰大会

71.jpg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72.jpg

校长阳璧晖给获得优秀学科组织奖的教师颁奖。

红网时刻娄底7月3日讯(通讯员 谢志宏 邹新娟)6月29日下午,娄底三中举行青年教师业务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对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高中教师业务考试的6个获奖学科和39名获奖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全校10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

校长阳璧晖对该校青年教师参加全区业务考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6月下旬娄星区教育局组织的青年教师业务考试中,娄底三中荣获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并斩获6个科目平均分第一、6个科目单科第一的优异成绩。阳璧晖校长对这些成绩的取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发扬三中传统,树立“三中有我、我有三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精心育人,为学校发展和娄星教育贡献力量。

教师业务考试是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优化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娄底三中一直坚持每年举行一次青年教师业务考试的优良传统,通过考试驱动,以考促学、以考促研、以考促教,引导广大教师树立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促使教师勤练“内功”,提升师能,匠心育人,铸就师魂。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志宏 邹新娟

编辑:刘丹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