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加强校地共建 让红色精神在娄底薪火相传
2021-07-09 08:23:24 字号:

加强校地共建 让红色精神在娄底薪火相传

图片7.jpg

娄底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关纪委监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娄底7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玉 邹志远)7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校地共建,娄底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关纪委监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娄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毛健刚,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艳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刘文红主持。

在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支部情况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邹喆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从我做起的自觉,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纪委委员王建表示,作为党的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将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何一波肯定了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校地两个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凌艳平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纪检工作新格局。

随后,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和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等在家校领导的陪同下,毛健刚和全体党员来到学校逸夫楼美术馆参观了“光荣时代”献礼建党百年书画与设计作品展,晚上在逸夫楼音乐厅观看学校大型原创歌舞剧《蔡和森》。毛健刚充分肯定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发挥高校优势、原创红色作品、赓续红色精神的做法,表示要继续用“活”娄底红色资源,加强校地共建,让红色精神在娄底薪火相传,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娄底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 邹志远

编辑:李响炮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