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低龄宝宝五感启蒙剧引关注,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全新启动

6月16日,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在湖南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用爱成就丨牛小七的童梦奇缘”暨2020年童话节启动仪式,宣布今年童话节IP全新升级。现场邀请到国家一级导演王子斌、小橙堡儿童剧艺术团团长赖毅、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副会长谭青松、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教授韩伯晨等行业艺术专家,围绕“儿童剧与宝宝成长”的主题展开多维度的探讨,此次童话节IP升级,品牌专为低龄宝宝打造的原创五感启蒙剧《牛小七的星光城堡》也在现场进行了首演,全新沉浸式感官享受和剧场体验收获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1591868523402002.jpg

(从左至右依次:主持人、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女士、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韩伯晨教授、小橙堡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

专业团队打造 感知艺术力量

真正的艺术能够唤醒宝宝内心的感知,探索世界自然而然的“五感”教育,让宝宝用想象力、创造力去感知触摸,这样才能更好的激发宝宝潜能。此次海普诺凯1897全新推出的原创五感启蒙剧《牛小七的星光城堡》,邀请知名儿童剧艺术团队小橙堡进行创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联常委Tito·Lori Faith作为艺术顾问参与指导,以海普诺凯1897品牌一直以来延续的童话节IP为基础,用专业化团队为低龄宝宝量身打造童话氛围的五感启蒙体验,让小宝宝也能走进剧场,在充满新鲜感的沉浸式体验中感知艺术潜移默化的力量。

WeChat_20200610234918 (1).jpg

(从左至右依次: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莹女士、中国木偶皮影艺术学会副会长谭青松先生、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韩伯晨教授、小橙堡艺术团团长赖毅女士)

“大人需要艺术,宝宝们也需要。”正如五感启蒙剧主创团队国际宝宝剧艺术家Tito所说,良好的艺术氛围,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五感启蒙剧的出现,能让宝宝把握成长过程中的艺术敏感期,更早激发出宝宝的潜能,影响宝宝对世界的感知、好奇和探索。

(海普诺凯1897五感启蒙剧《牛小七的星光城堡》现场)

剧目形式创新 激发艺术天分

海普诺凯1897原创定制打造的五感启蒙剧,其价值不仅仅是对宝宝五感的启蒙教育,更是通过艺术的方式去引导孩子们探索未知世界。

形式上,五感启蒙剧以沉浸式艺术体验打破传统剧场演出模式。现场表演者通过动作、表情、声音、音乐,引导宝宝互动,刺激宝宝的丰富想象,触发宝宝五感的感知。剧目上,五感启蒙剧让宝宝做主角,给予宝宝更多的发挥空间。简单易懂的故事情节,少之又少的戏剧台词,五感启蒙剧以极尽舒缓柔和的音乐、灯光,让宝宝的身体感知环境,无形中激发宝宝的艺术天分与感知创造力。

海普诺凯1897希望通过五感启蒙剧这种极具创新性的尝试,让宝宝在生命早期就通过接触童话剧这种充满魅力的艺术形式,助力身体感官的发育启蒙,充分激发艺术天分。

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秉持着”百年贵族 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坚持用爱呵护宝宝内心美好,用童话陪伴宝宝更好成长。从2016年童话剧《木偶奇遇记》的初心缘起,到2018年树立品牌IP牛小七形象,再到2019年自主研发原创,海普诺凯1897四年的探索与沉淀,让童话节IP在不断的创新与升级中,成为帮助宝宝感知艺术天分的唤醒方式。2020年,在品牌全新沟通主张“用爱成就”的理念之下,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全新起航,除了原创五感启蒙剧之外,品牌还创新了童话剧的形式,联合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郎朗赋能童话剧,打造了全新人物IP形象“音乐王子”为宝宝带来音乐力量背后更多的爱与欢笑,升级后的音乐童话剧将用音乐与童话结合的方式带给宝宝不一样的艺术氛围体验。此外,基于童话节IP延展打造的音、视频内容也即将在全网上线,宝宝可以感受到更多艺术的魅力。

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用丰富的童话演绎形式,让宝宝在艺术熏陶下更好成长,其品牌IP形象也成为宝宝心中童话梦里不可替代的品牌印记。此次童话节IP升级是海普诺凯1897与消费者深入沟通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继续秉承初心,用童话的艺术方式,为宝宝插上想象翅膀,呵护宝宝出色成长。

来源:网易

编辑:李响炮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