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值与实力爆表 娄底举办吉利ICON品鉴会

DSC_9718.JPG

娄底吉利亚马逊4S店举办吉利ICON品鉴会。

DSC_9638.JPG

主持人与参会嘉宾互动。

红网时刻娄底7月27日讯(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曾鹏辉)值此十周年店庆之际,7月26日下午,娄底吉利亚马逊4S店举办吉利ICON品鉴会,向公众展示这辆个性化SUV的领先科技,吸引不少意向客户踊跃试乘试驾。

DSC_9614.JPG

吉利ICON静态展示。

DSC_9620.JPG

吉利ICON内饰。

作为吉利2020年打造的第一款重磅SUV车型,吉利ICON高度还原了吉利概念车CONCEPT ICON的外观设计特点,让ICON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的是机械工业与艺术的融合,两块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无引力”的空调出风口,好似数学中的无穷大符号,如同科幻小说中突破时空的曲率引擎。今年2月底刚上市,吉利ICON就凭借着前卫、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成为焦点,首月销量达到了27583辆。

DSC_9622.JPG

皮质包裹抗菌方向盘。

近几年,吉利品牌的在国内的发展非常强势,销量数据层面已经有了明显的体现,并且收购沃尔沃之后,在核心技术上也有了不小的突破。这次上市的吉利ICON官方售价为11.58-12.88万,共提供4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1.5TD+7DCT+48V BSG轻混技术,综合最大功率达140KW,峰值扭矩 255N·m,百公里油耗仅5.7L,实现了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平衡。

DSC_9623.JPG

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旋钮式驾驶模式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属于很标准的紧凑级SUV水平,实际乘坐空间并不差。车厢整体大量运用圆角方形搭配“∞”无限符号,材质组合则是缝线皮质+磨砂镀铬+钢琴烤漆的组合,增强了视觉效果。

空间并不是吉利ICON的强项,高配置以及爆表的颜值设计,才是吉利ICON的竞争法宝。在安全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L2级别的自动驾驶和双屏互动三指飞屏等智能化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迎宾模式,当车主靠近车门1.5M时,隐藏门把手将会自动弹出,离车2.5M时自动落锁,这对于档次感的提升十分显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宛如黑科技般的360°行车记录,以及540°全景透视影像,让用户能全方位规避危险,出行安享无忧。

DSC_9733.JPG

市场经理展示手机远程遥控吉利ICON。

作为吉利首款“全方位健康车”, 吉利ICON以打造科技舒适的生态环保座舱的理念出发,采用多项环保材料以及环保工艺,从根源上减少苯、甲醛、病毒等污染物。ICON搭载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随时监测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循环模式,隔绝外部污染空气,有害气体净化率高达99.97%。此外,ICON通过了丁香医生严格的科学审核,成为行业首款医疗专家级推荐的健康科技SUV,树立了汽车生态健康领域的领先标杆。

DSC_9769.JPG

吉利ICON试乘试驾。

当天,娄底吉利亚马逊公司总经理凌航还宣布了店庆期间推出的六重大礼活动。六重大礼包括99元诚意金购车翻10倍;超低首付6666元全包开新车;购指定车型送终身免费保养;进店砸金蛋,家电摩托搬回家;任意车型置换补贴10000——30000元;转介绍亲朋购车豪送500至1000元油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响炮 曾鹏辉

编辑:刘丹艳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68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