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如何让自己的每周工作成绩可视化,一目了然了解上周的“成败得失”,而不用再花时间去自我总结?以往这可能都需要手动查找,不过如今,出租车司机可以借助嘀嗒出租车App,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搞定啦。

近日,嘀嗒出租车司机端新版App—— V2.4版正式上线,新版亮点是增加了 “热力图”、 “系统消息收纳”、“历史行程分类”以及“上周战果”等几大功能,这进一步提升了司机师傅的使用便捷性,让司机使用嘀嗒App的过程更加轻松和省心。

热力图:可预测30分钟后订单集中区

此次嘀嗒出租车司机端新版App推出了全新的热力图功能,让师傅可以对城区各区域内,哪些地方的出租车的实时供求情况做到一目了然,心中有数。热力图上,标有黄色,橘色或红色的小圆圈,代表以该区域方圆2公里以内的地方,出租车都是供不应求状态。并且,圆圈的颜色越深,代表该区域出租车需求量越大,订单越扎堆。同时,App上还可以显示这些热门地段距离司机师傅的距离。因此,司机师傅可以热力图为参照,更好地安排当天某一时段的行驶路线及地段范围。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不仅如此,嘀嗒出租车司机端App的热力图,还可以显示30分钟后的预测热力图,更加方便安排自己的行程路线。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历史行程分类

新版司机端App在使用体验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升级,让司机师傅操作App时更加轻松高效。此前司机端App首页的系统消息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占满了整个App页面,而此次升级后的App对系统消息进行了归类和折叠,分为“订单信息,嘀嗒公告,运营活动,客服助手”等几大类,这让App首页更为简洁直观,也方便司机自主查找感兴趣的信息。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而司机的历史行程也进行了进一步分类,分为订单类型和支付类型两个维度,这更便于司机查找相应订单。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上周战果”—司机个人成绩单一键生成

此次全新上线“上周战果”功能,也或将让嘀嗒出行成为移动出行领域首个为司机定制“一周战果”功能的平台。“上周战果”包括司机师傅在过去一周内的乘客评价,推荐乘客,线上抢单等三个维度的表现总结,并且还可以根据司机的表现,为司机授予相应的专属荣誉标签,比如“抢单狂魔”。司机师傅可以对上周自己的工作成绩一目了然,并且,还可以分享给好友,尽情炫耀。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在“乘客评价”中,师傅不仅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在过去一周收获的总评价数以及好评率,还可以看到在“沟通有礼”,“驾驶平稳”,“车内有异味”,“车内有杂物”以及“座套干净整洁程度”等嘀嗒出租车橙星评价指标方面的具体表现,哪些地方受到表扬,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以及程度的轻重,都可以清晰展现。

新增系统消息收纳及行程分类 嘀嗒出租车司机新App更智能更贴心

在"线上抢单"一栏,司机可以看到自己过去一周通过嘀嗒出租车App的抢单总数,以及订单完成率。而在“推荐乘客“一栏,司机不仅可以看到上周推荐的乘客总数。更重要的是,还能看到自己和所属公司的司机同行,所在城市的同行,甚至是全国的所有同行的在推荐乘客数量方面的对比。

对于司机而言,通过每周收到的战报,可以看出自己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现,哪些方面在开始进步提升,也对自己的工作成绩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嘀嗒出租车App也成为了每个司机的日常工作管理工具。

过去几个月以来,嘀嗒出行出租车司机端和乘客端App一直在持续优化,这让司机和乘客的使用体验不断提升,这也带动了嘀嗒出行口碑提升。仅在过去一个月,嘀嗒出行的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就相继上线了出租车的“行程分享”功能,橙星评价体系升级,“司乘同显”功能等新功能,让乘客和司机使用App更便捷,更轻松。

截至目前,嘀嗒出租车已拓展至全国80个城市,不仅覆盖所有一二线城市和大多数三线城市,并持续向四五线城市深入。同时,各地出租车司机也给与了嘀嗒出行越来越多积极正面的评价:“订单多“、”操作方便“”不做快车专车我们更放心”等,职业积极性和满意度也开始提升….嘀嗒出行作为一个全国性、统一性的巡游出租车专属网约平台的优势逐渐凸显,这也进一步带动了嘀嗒出行用户数量的增长及口碑提升。

来源:网易

编辑:廖小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