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互联 安心随行 博泰再度荣膺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大奖

2018 年11月13日,在北京·昆泰酒店举办的由CCCS 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系列奖项评选活动的颁奖大会”上,由博泰服务运营的沃尔沃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服务客服中心夺得“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与“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体验”两项团队大奖,博泰客户联络中心业务的负责人毛辉也荣获了“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管理人奖”。

在“金九银十”这个以往的购车旺季,中国的汽车市场却迎来了凛冽的寒冬,10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13.2%,而1-10月乘用车累计销售同比下降2.1%,但与市场大势背道而驰的是,同期的沃尔沃在华销量却较去年同比增长了15.2%。

现在的汽车市场早已是买方市场,能够在整体市场销量下滑的情况逆势增长,除了产品性能和质量控制方面有傲人之处,沃尔沃的客户服务团队的努力显然功不可没,被授予“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显然就是对其最好的肯定。

客户联络中心领域名副其实的“奥斯卡”

此项评选活动一向被誉为客户联络中心领域的“奥斯卡”盛会,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02年首次发起,是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领域首个最佳评选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六届。

专委会制定的《CCCS客户联络中心运营绩效标准》也是我国第一部呼叫中心及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运营管理标准体系,更是国内唯一一部从国内走向全球的国际标准,现已成为各个领域领先客户联络中心的黄金标杆,而该标准也正是评选活动的主要参考与评测工具。

“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是本年度的最核心重磅奖项,“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体验奖”则是十分重要的年度团队奖。

今年的“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已是博泰第二次获此殊荣。去年,博泰运营的一汽-大众奥迪POI呼叫中心就斩获了2016-2017年度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博泰能够连续两年拿到这个业界的“奥斯卡”,而且今年还多拿了“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服务体验奖”和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最佳管理人奖”,绝非偶然,而是博泰雄厚实力的体现。

车联网让客户联络中心更全面、更高效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车联网公司,博泰集团自2009年创建以来,在灵魂人物、创始人兼董事长应宜伦的带领下,团队创造了多个第一,并坚信唯有创造价值,分享价值才有博泰的未来。

博泰一直在以原创创新与极质、极致和极智的平台、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用低调务实与关注执行,以结果导向的文化,为各方的信任与支持,裂变更多的价值,分享更大的价值。

目前,博泰已经成为上海市战略新兴项目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双软认定企业、863项目组成员和重点专利战略专项试点企业,并是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21家发起单位之一,同时博泰还是车联网标准组组长单位,直接参与十余项汽车信息化国家标准制定并主导制定多项行业标准。

博泰是行业内少有的可以提供从智能操作系统、大数据、内容服务集成与运营、地图引擎软件与云端架构、语音嵌入式与云平台解决方案等的综合车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全套中国市场车联网运营资质,以及1637项知识产权。

车企的客户联络中心,是车企与客户进行高效沟通,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的重要机构,肩负着企业与客户间桥梁的重任。目前先进的客户联络中心已经开始融入车联网技术,应用海量数据处理和云计算为用户提供服务,而这些正是博泰深耕的主要方向。

博泰通过把各种交互产品进行融合,以车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AI平台、语音平台、地图平台、移动通信平台、物联网平台、OTA平台、安全平台、账号平台、第三方深度接口平台以及上百家内容和服务商的平台,为车企提供一站式的车联网服务。

通过将云技术、系统级封装技术、4G移动宽带技术、社交媒体技术和传统呼叫中心技术进行融合,博泰使客户联络中心实现真正意义上全媒体互动,实现传统语音、短信、视频、互联网、社交媒体,以及手机、邮件的统一交互,并可以与车企网站、汽车销售公司网站、办公自动化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实现互动,支持车联网各种新业务,为车企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个性化的全面服务。

车联网让客户联络中心更出色、更科技

凭借出色的客户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博泰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客户联络中心分布式部署和管理功能,并与业务应用实现无缝融合,升级、扩容、部署非常简单、便捷、灵活。

博泰运营的客户联络中心可以实现服务的多样性,不仅仅是简单地提供销售、售后、投诉、技术支持,还能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违章信息查询,违章代办等个性化服务,与百度合作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可以听得懂各地方言既保证了用户体验,也降低了运营成本。

博泰运用GPS导航技术,有效解决了车辆信息安全以及车辆在无通讯信号地图通信盲区等问题,大幅度提高了定位精度,使得沃尔沃客户联络中心可以为车辆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带来更好的豪华车服务体验。

博泰通过与百度、苏宁、华为、ETCP、联合电子等一系列行业巨头开展基于互联网的深度合作,正在从传统的车联网领域转而进入到与互联网巨头智能互通的阶段,从而使得博泰运营的客户联络中心反应更加迅速,功能更加全面,服务更加人性化。

博泰运营的Volvo on call沃尔沃随车管家(VOC)以驾驶者为中心,与手持移动设备同步,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同时还能够为驾驶者的出行提供导航、生活服务预订等人性化服务内容。沃尔沃随车管家(VOC)应用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科技,让沃尔沃车主能够更加便捷地掌握车辆动态,以7*24小时全天候便捷服务,同时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轻松、愉快。

目前,博泰构建的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及车联网服务,客户覆盖众多国际品牌、合资品牌和中国品牌车企。此次获奖是行业对博泰以往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博泰将继往开来,进一步深耕行业,成为具备一流创新力的企业,同时积极开展产业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北国网

编辑:廖小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