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

红旗品牌首款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高端中大型SUV。

红旗HS7填补了中国品牌在高端C级SUV市场的空白,引领中国品牌整体向上,代表了中国高端SUV消费潮流和趋势。

2018年11月16日第十六届广州车展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携手海内外汽车企业,集中向外界展示了汽车行业最新汽车技术及科技成果。

本次车展,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携旗下在售及概念车型强势登陆广州。其中,备受关注的是红旗品牌首款C级SUV红旗HS7,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高端中大型SUV。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彰显高档魅力,红旗HS7演绎新红旗设计理念

当前,源于中国社会家庭结构及生育政策的变化影响,中国SUV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市场保有量稳步提升,同时,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体验的需求也推动了中高端SUV市场的快速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红旗品牌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推出红旗HS7。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在红旗HS7上得到了进一步展现。作为一款C级SUV,红旗HS7契合了红旗品牌“尚·致·意”的设计理念。外观方面,红旗HS7前脸极具威武气势,其经典的直瀑式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彰显尊贵气质的同时与气贯山河前立标相呼应,展现了中式美学的对称神韵。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整车侧身姿态比例端庄大气,贯穿式腰线简洁且富有张力,显得十分硬朗,双色动感车轮设计凸显强劲操控因子,而车身侧旗标不仅是红旗品牌的标志性设计,更是对历史积淀与品牌文化的传承。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红旗HS7的前后行车灯采用了云纹设计,造型规整且气势十足,强调了设计一致性与品牌内涵相契合的造型思路。此外,全车灯具采用LED 光源,在尽显尊贵的同时也不失现代感与科技感。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可以说红旗HS7的每一处细节都尽显红旗品牌的全新理念和文化内涵,其大气且富有冲击力的外观,彰显了红旗品牌尊贵高档的魅力

填补高档C级SUV空白,红旗HS7引领中国品牌整体向上

据了解,目前红旗品牌H系列、L系列、Q系列和S系列已经覆盖多价格区间和细分市场,多款车型在助力新红旗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追求的同时,也将成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当前,中国品牌SUV产品主要集中在A级及B级车领域,而在技术要求更高、市场需求更广泛的C级SUV领域则鲜有涉足。而红旗HS7的问世,也意味着该车已经突破了中国品牌C级SUV的技术、研发、制造、供应商管理等诸多瓶颈,打破了外国独资及合资产品在C级SUV市场的垄断,代表了中国品牌C级SUV的最高研发水准。

红旗品牌高档C级SUV红旗HS7亮相广州车展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红旗HS7不仅是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展现新红旗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更是振兴红旗的战略性产品。该车对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扩大红旗产品的产销规模,全面提升红旗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的重要成就,红旗HS7将成功引领中国品牌产品及形象全面向上,为中国品牌SUV产品拓展更为广阔的产品与市场空间。红旗HS7将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相信该车在提升中国品牌价值并展现中国品牌自信的同时也将助推中国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新红旗,让梦想成真。

来源:商都车网

编辑:廖小红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