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保税务征收与个税改革新政下风险防范与应对实战”娄底开讲

DSC_6438.JPG

“社保税务征收与个税改革新政下风险防范与应对实战”娄底开讲

DSC_6442.JPG

特邀嘉宾彭南文主讲2019版个税政策解读及筹划与税务征收社保费风险管理实务

1.jpg

参会学习的学员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李莹 付娟 苑婷 报道)2018年,关于个税改革以及社保入税的问题,引起了广大企业的热切关注,大家对于企业个税风险以及社保成本的上升忧心忡忡。11月17日,由娄星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社保税务征收与个税改革新政下风险防范与应对实战》大型公开课在娄底恒丰大酒店二楼盛大开讲!此次公开课由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娄底市居娄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8同城)、湖南怀德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在前期的大力宣传沟通下,娄底地区知名企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财务部门的精英共计140余人参与此次课程。

此次公开课,承办方精心的组织以及设计了很多有趣的环节,以增加学员的沟通交流。比如,设计了签到墙,为来参加的学员留下美好的回忆;在会场准备了美味的茶歇,方便大家在学习之余进行“充电”;在课程的中间,既准备了互动的小礼品,也进行了抽奖环节,极大的提高了学员的热情。

此次公开课,顺应时代趋势、顺应企业所需,在国地税合并、个税改革、社保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等政策背景下举办。随着国家各项改革措施的逐步落地,利好民生的改革,全民纳税的义务,组织支付的调整,收入筹划的逻辑如何在2018年这个策划大年落地?在新的政策下,企业将会有哪些财务风险和人事风险,应如何应对策略?如何进行员工收入分配优化以吸引人才?通过专业分析、经验分享,相互借鉴和启发,帮助企业不断寻求新的解决办法和措施。

全天由娄底红海总经理李锡琼担任主持人,上午的议程为湖南华税金科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湖南省科技厅财务评审专家彭南文做“2019版个税政策解读及筹划与税务征收社保费风险管理实务”的主题演讲。彭老师解读了个税政策,以税务稽查、法院判决的案件为基础,对个税筹划中税企争议关键证据、证据规则、税法核心条款及适用性等关键问题进行分析论证,告诉企业在裸奔的个税监管环境下,如何事前规划个税统筹及风险管理,事关纳税人的切身利益,这让我们受益匪浅。

下午的议程为国内资深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湖南社会法学会副秘书长文健做“社保入税之后的企业用工风险防范及应对实务”的主题演讲。文老师主要从社保入税新政背景、社保入税重大举措、依法规制应明白哪些、合规筹划社保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介绍了社保入税对企业的深远影响,提出面对新政策,合规是唯一选择。文老师从企业的实际问题出发,结合未来企业用工的方向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趋势,给大家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在社保入税之后企业面临的问题关键,并给出了思路以及应对策略,提问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并得到了解决答案,学员反响热烈。

本次公开课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提高了企业人力资源、财务、劳动管理层的素养,提升企业劳动管理水平。为不同所有制、不同类型企业的劳动管理和改革实践提供理论指引。公开课主题紧紧围绕我国社保税务征收与个税改革的新形势,共同去探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新趋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对娄底企事业单位如何面对新形势,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企业管理效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现场参与的企业一致的赞许。

来源:红网娄底站

作者:李莹 付娟 苑婷

编辑:廖小红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6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