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您“湘”约 15家移动互联网企业组团亮相湘博会万宝新区展馆


微信图片_20190918191124_副本.jpg

万宝新区展馆内互联网高科技气息浓厚,观展人员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红网时刻娄底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厅)9月18日,记者走进第十届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万宝新区展馆,展馆内互联网高科技气息浓厚,观展人员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此次万宝新区共有15家移动互联网企业参展(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包括电子通讯、网络直播、智慧政务等多种行业。

微信图片_20190918191134_副本.jpg

5G,让未来生长。

在中国移动展区,外国友人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VR互动游戏,通过VR眼镜,他仿佛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Amazing !中国的发展实在太快了”,取下眼镜的外国友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有趣、好玩的VR游戏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参与。

在另一旁的中国电信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市民体验最新的5G技术,“一部1G的电影,只需要2秒就可下载完成”工作人员同记者介绍道。随着5G新技术的普及,来展区体验的观众络绎不绝,人们在感慨技术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优质服务。

直播,让娱乐更丰富

在湘博会万宝新区展区,佳悦文化的主播正在直播,市民可以拿出手机,与正在直播中的主播互动。湖南佳悦文化传媒公司是一家集网络直播、文化娱乐经纪、广告形象设计、网络营销策划、专业演艺承办于一体的文化传媒公司。目前,公司从事网络直播培训和视频创作近三年,旗下已有专业的才艺主播百余名,拥有强大的运营管理团队、专业的视频拍摄及后期制作团队和独具特色的推广应用。

来自邵阳的刘女士则在方圆几里文化传媒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招募主播的具体要求,“我一直都是从事直播行业,之前听说娄底的‘联创小镇’直播业发展迅速,可供选择的平台公司很多,就趁这次机会来现场了解”。方圆几里文化传媒公司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湘博会,公司2018年正式入驻荔枝FM直播平台,凭借着超高水平的直播运营技术,与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荣获2018年互联网直播经济团队大奖,成立至今短短半年,公司规模扩张至上百人,并且在华北、华南设置分部。

微信图片_20190918191208_副本.jpg

总投资25亿元,万宝新区两大项目签约。

在17日的开幕式上,万宝新区还与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浪潮云科技有限公司当场签约,项目总投资25亿元。

其中,由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打造的大汉城市综合体,是大汉集团深耕娄底精心打造的第六个经典项目,位于娄底市娄星南路城南中学往北1000米,同时也是万宝新区最为核心的位置。占地86亩,建筑面积15.7万方,容积率2.5,兼具高铁,城铁等交通优势,以及周边生态公园的环境优势,蓄势打造生态低碳宜居新城。

浪潮云创以“优政惠民 兴业”为目标,业务主要包括政务云、民生服务、产业云三大部分,覆盖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全周期。政务云依托“云上娄底”大数据中心,提供完整的IaaS、PaaS、DaaS、SaaS服务,构建数据共享开放平台,支撑各职能部门业务系统,促进数据产业发展。民生服务,面向广大市民,着力打造一平七通,市民办事一站通、居民健康一卡通、市民出行一路通、和谐社会一格通、公共安全一网通、智慧金融一贷通、爱城市网一点通,让每个市民更有品质地享受智慧生活。产业云重点打造娄底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内容可概括为“三个一”工程:“一平台”娄底市工业互联网平台、“一系统”娄底市工业互联网运营管理系统、“一中心”娄底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生产、精益管理、降本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厅

编辑:李革革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9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