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传真⑥|机器转起来 车间忙起来 新化企业大开马力拼产能

红网时刻娄底2月22日讯(记者 李梅花 通讯员 曹庆华 曹向潮 罗辉 熊晓冲)自2月10日全省打响企业复工复产战以来,新化县分类分批有序推进,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19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18000余名职工走上生产一线,210余名防疫联络员同步进驻企业。

近日,记者前往部分规上企业采访,看到一派攻坚克难拼干劲、政企联动拼抓产能的喜人场景。

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特种陶瓷生产企业,主导产品有温控器、新能源、传感器系列陶瓷,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通信互联、新能源汽车、城市轻轨、航空航天、机器人等领域。.jpg

湖南省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特种陶瓷生产企业,主导产品有温控器、新能源、传感器系列陶瓷,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通信互联、新能源汽车、城市轻轨、航空航天、机器人等领域。

企业复工复产后,由县委、县政府派遣的驻企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生产一线,与公司负责人一起前往生产车间巡查,确保将防疫措施落实到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jpg

企业复工复产后,由县委、县政府派遣的驻企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生产一线,与公司负责人一起前往生产车间巡查,确保将防疫措施落实到生产、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为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企业准备了10000余个口罩,500余公斤桶消毒水,每天为员工发放2个口罩,检测体温2次,对厂区定时消毒,严格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jpg

为积极做好防疫工作,企业准备了10000余个口罩,500余公斤桶消毒水,每天为员工发放2个口罩,检测体温2次,对厂区定时消毒,严格将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生产环境。

目前,企业共有280余名员工到岗,冲压、烧成、模具、金属化、钎焊5个车间同步开工,主要生产温控器、新能源和传感器3大系列产品,现日产量达100余万件。下阶段,企业将提升自动化水平,确保3月份满负荷生产,正常供货。.jpg

目前,企业共有280余名员工到岗,冲压、烧成、模具、金属化、钎焊5个车间同步开工,主要生产温控器、新能源和传感器3大系列产品,现日产量达100余万件。下阶段,企业将提升自动化水平,确保3月份满负荷生产,正常供货。

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电取暖桌、智能电暖茶几等取暖家居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21项国家专利,5项软件著作版权,2019年产值达7000余万元。.jpg

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电取暖桌、智能电暖茶几等取暖家居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21项国家专利,5项软件著作版权,2019年产值达7000余万元。

2月21日复工当天,公司董事长康喜群召集生产一线管理人员,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产能,确保完成生产目标和市场供应。.jpg

2月21日复工当天,公司董事长康喜群召集生产一线管理人员,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产能,确保完成生产目标和市场供应。

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指导,协助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帮助协调有关生产物资。目前,企业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严格检测消毒,实行员工错开工位上班、分餐制,成立了由5名党员组成的先锋工作岗,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双胜利。.jpg

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指导,协助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帮助协调有关生产物资。目前,企业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严格检测消毒,实行员工错开工位上班、分餐制,成立了由5名党员组成的先锋工作岗,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双胜利。

开工当天,企业有60余名员工到岗,原材料、半成品组装、成品检测、包装、出库等各工种井然有序,抢抓进度。目前,企业排单有1000余套,预计3月份可恢复市场供应。.jpg

开工当天,企业有60余名员工到岗,原材料、半成品组装、成品检测、包装、出库等各工种井然有序,抢抓进度。目前,企业排单有1000余套,预计3月份可恢复市场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梅花 曹庆华 曹向潮

编辑:李响炮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146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