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

邹文辉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强调

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

曾超群主持 李跃龙到会指导 尹华凯出席

164.jpg

1月12日下午,娄底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65.jpg

娄底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文辉强调,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

166.jpg

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超群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娄底1月13日讯(记者 谭卫丰)1月12日下午,娄底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邹文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娄底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曾超群主持,省委第十指导组副组长李跃龙到会指导。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凯传达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领导谢君毅、胡忠威、谢忠阳等出席。

邹文辉指出,一年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对我们党的历史认知更加深刻,对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提高了真学真用、真信笃行的意识和能力;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感悟初心使命,强化了人民立场和为民情怀,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对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认识更加清醒,对深入“作业面”、当好“施工员”的行动更加自觉,激发了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满腔热情。同时,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内集中教育、推进党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必须对标看齐、把准方向,必须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必须守正创新、分类指导,必须面向群众、顺应民意,必须学用结合、争先创优。

邹文辉强调,要保持恒心韧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有力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挖掘利用,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充分借鉴党的历史经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更好担当起时代责任。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坚持正确政绩观,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曾超群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肖银资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794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