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首届孕妈咪抖音大赛启动

??.jpg

红网时刻娄底 10月18日(见习记者 邱莉)“晒晒就有礼!抖抖拿大奖!”10月18日,由娄底丽人妇产医院发起、娄底市妇联指导、红网娄底站主办的“丽人丽人”娄底首届孕妈咪抖音大赛正式启动,无论你身怀几甲,只要你是敢于展示的准爸准妈,都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赢取大奖。

据了解,比赛结合时下最火爆的“抖音”APP,通过幽默喜感、自带创意的短视频形式来记录孕妈生活,真实地展示孕妈形象。活动鼓励孕妈咪都能参与进来,打破“一孕傻三年”的标签,带着胖胖的“幸福圆”,“抖”出态度、“玩”出高度、“拍”出难度,享受快乐孕期生活。

此次比赛采取视频+文字的方式进行,以#丽人丽人”为抖音话题,以视频点赞数和评论数为评选标准,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若干奖项,奖品包括小米电视、分娩现金、产后现金、月子现金等,并将于11月11日在娄底丽人妇产医院举办的院庆活动中进行颁奖。

附:

“丽人丽人”娄底首届孕妈咪抖音大赛方案

一、活动目的:

用新媒体传播方式,倡导健康、快乐、美丽的孕育生活,传播和推广孕期健康知识,发现生命孕育之美,丰富孕期生活,给孕妈咪们一个展示魅力的平台。通过幽默喜感、自带创意的短视频形式来记录孕妈生活,真实地展示孕妈的形象外在美、心灵内在美。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娄底市妇联

承办单位:红网娄底站

合作单位:娄底丽人妇产医院

协办单位:飞鹤乳业、爱婴家园孕婴童连锁

三、宣传口号:

“晒晒就有礼!抖抖拿大奖!”

“不服来抖,有创意你最美!”

“我是孕妈咪,我爱丽人丽人!”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8日—11月8日

四、内容要求:

1、内容健康,主题向上,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2、视频文字,须加“#丽人丽人”话题,画面可出现娄底丽人妇产医院logo或体现医院背景,或在文字里体现丽人医院、丽人妇产、丽人护士、丽人医生等具有关联的想象均可。

3、参赛者的本次参赛作品举办方享有免费使用权。

五、报名方式

1、搜索抖音号:hlm447618,关注并留言:我要参赛“丽人丽人”孕妈咪抖音大赛,发送真实姓名和电话,获取参赛资格。

2、电话报名:18073873752(微信同号)。

六、评选标准

1、按内容要求拍摄,每个短视频不超过一分钟,不少于10秒,每个参赛对象发布次数不超过3次。

2、参赛作品以截止时间(11月8日24时)前的截图为依据,不得作假。将有点赞数、评论数的截图在规定的时间提交给活动官方账号hlm447618或18073873752微信号,过期无效。

七、活动奖项:

1、一等奖:1名

奖品:小米电视+分娩现金3000元+产后现金1000元+月子现金3000元;

2、二等奖:2名

奖品:可来赛敲琴&翻板组合+分娩现金1000元+产后现金600元+月子现金2000元

3、三等奖:3名

奖品:飞鹤240ml宽口玻璃奶瓶+分娩现金600元+产后现金300元+月子现金1500元

4、参与奖:所有获得资格的参赛者现场领取,否则视为放弃。

奖品:母婴大礼包:时尚多功能妈咪包(价值299元)+80抽婴幼儿湿纸巾(价值19元)+新生晶透玻璃果汁瓶(价值69元)+母婴用品无门槛券+更多惊喜好礼待添加

八、颁奖时间:

11月11日在娄底丽人妇产医院举办的11周年庆典暨“双11”孕妈狂欢盛典活动中颁奖,所有获奖者均须来活动现场领取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邱莉

编辑:李梅花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18/10/17/6425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