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丽人妇产医院开展新式“无痛分娩” 帮孕妈减轻分娩疼痛

过去生孩子,痛是天经地义,忍一忍就过去了,一辈辈就是这么过来的。

分娩疼痛在传统观念里,既是伟大母爱的证明,也是很多妈妈的无奈之选——都知道顺产时的“十级剧痛”难以承受,可即便现代医疗已能为妈妈提供无痛分娩的选择,关于无痛分娩会影响宝宝的一些传言,却让一些妈妈和家人宁愿选择忍痛、也不愿无痛分娩。为什么这项技术仍不能获得妈妈和家人的完全信任?让我们共同走入每年2000多个孕产家庭都选择的娄底丽人妇产医院,其顺产率以及顺产无痛分娩率均属娄底领先水平。

生孩子必须要经历“痛不欲生”吗?

答应是否定的。新式“无痛分娩”现已在来到娄底,丽人妇产医院开展的新式“无痛分娩”,其镇痛有效率达95%以上。专家介绍,采用的椎管内注射药物镇痛法,用药剂量仅仅是剖宫产麻醉量的1/10,通过胎盘进入孩子体内的药物微乎其微。相反,无痛分娩更有利于保障母婴安全,缓解孕产妈妈对分娩疼痛的恐惧,更有利于产后。

在生活中,不少人对无痛分娩的理解,还停留在“打一针麻药,减轻分娩时疼痛”的层面,所以一些妈妈和家人会有这样的误解:疼痛扛一扛也就过去了,没必要为了少痛一点、拿宝宝的健康去冒风险。然而,分娩镇痛的意义真的只是减轻疼痛这么简单吗?丽人妇产医院妇产科及住院部大主任罗艳琼表示:“分娩镇痛除了能解决疼痛问题,对母婴安全以及妈妈产后心理,都有益处。”

罗主任介绍,采用药物分娩镇痛,在整个产程中对宝宝会有保护作用,让宝宝不会处于缺氧状态。这是因为如果没有实施镇痛,妈妈因疼痛引发的叫喊以及恐惧、紧张等情绪,都会让母体耗氧量增加,可能导致宝宝处于一个相对缺氧的状态。

其次,分娩镇痛对妈妈的身心都能起到保护作用。除了能够减轻分娩的疼痛和疲惫感,医学数据表明,采用分娩镇痛,妈妈产后抑郁症的发生率从40%多下降到20%多,对顺产也不会那么恐惧、焦虑,大大增加顺产的信心。

在丽人,无痛分娩指导从孕期开始

在丽人,为了改善孕产妈妈对分娩疼痛方面做出了许多的探索,主张家人一起参与到孕期评估和宣教过程中来,通过正确认识分娩镇痛,用对妈妈的疼爱替代疼痛。提供个性化的分娩镇痛方案,让分娩镇痛的每一步完全透明,这些都为妈妈和家人带去了积极、正面的影响。丽人妇产的麻醉医师依据自身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孕期没有接受麻醉评估和宣教的妈妈,大多会从产前一两周产生焦虑、恐惧心理,这对分娩疼痛感受、术后恢复都有一定影响。而通过宣教正确认识分娩镇痛的孕产妈妈,明显减轻了对药物镇痛的恐惧,分娩过程也能收获更好的镇痛效果。

丽人新式无痛分娩,助您轻松顺产

据公开资料显示,医疗水平更发达的国家,无痛分娩已相当普及,目前美国分娩镇痛率为85%,英国高达90%,而这一数据在中国不到10%。为妈妈和家人撕开关于分娩镇痛的谣言,让妈妈和家人走出误区,这一路的探索任重而道远。丽人妇产在娄底领先开展“无痛分娩”,与湘雅医院(附一)产科专家团紧密合作,不断更新技术,连续三年(2017-2019年)实现顺产率娄底市区各大医院第一名!其中顺产使用无痛分娩技术占比高达80%!完美接轨国际水平。此外,孕产妈妈们在丽人妇产选择分娩期硬膜外时,疼痛就是指征,不需等待宫口开多少的指标,真正实现“生娃全程无痛”。得益于无痛分娩的深入开展,无数的孕产妈妈在丽人勇敢地选择了顺产,并且成功、平安的顺产!

在丽人生宝宝,让分娩成为享受

娄底丽人妇产医院提倡自然分娩,能顺产绝不剖!开展多样化分娩方式:导乐分娩和无痛分娩技术为顺产护航,U型缝合剖宫产让剖宫产后恢复又快又好。高品质四维彩超、新生儿科、儿科、儿保科、医养型月子、医疗级产后康复等医疗服务一应俱全。待产时,更有人性化的服务,优美的环境,新式无痛分娩,全程顺产无痛,让您轻轻松松做妈妈,带给您一种全新的体验。消除心理上的焦虑感和恐惧感,用心体会做母亲的喜悦。让每一位孕产妈妈享受到最高标准的诊疗水平与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让分娩成为一种享受。

享受无痛,爱上顺产——第七届娄底孕妈感恩节之《无痛分娩娄底行公益活动》现已全面开启,面向全市孕妈妈征集1000位“无痛分娩”体验官。报名参与,即可获得300元的无痛分娩技术优惠,由湘雅医院和丽人妇产医院无痛分娩专家团亲诊及分娩指导,让分娩更安全放心,让顺产更无痛轻松。

报名体验热线:0738-8128888、15115888785。

来源:红网

作者:易映军

编辑:李梅花

本文为娄底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d.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22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万宝新区
  • 重要新闻
  • 平安娄底
  • 乐游娄底
  • 质量娄底
  • 治超
  • 公示公告
  • 时评
  • 专题
  • 国内
  • 区县(市)
  • 部门
  • 经济
  • 民生
  • 活动
  • 商圈
  • 红视听
  • 汽车
  • 房产
  • 企业
  • 健康
  • 教育
  • 发现娄底
  • 文化
  • 时政
  • 融媒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娄底站首页